败笔

为什么运动的时候一点都不病弱呢?4

  “哼,说了不是就不是。”司奕宸在于辞洲的面前永远一副小孩子的模样。


于辞洲无奈的笑笑,摸摸他的头。


“咚咚咚~少爷,粥我送过来了。”门外响起林叔的声音。


司奕宸收住上扬的嘴角道:“进来吧。”


于辞洲接过饭盒道:“阿宸已经没事了,最近您就多辛苦辛苦给我们送几顿饭。”


林叔是司家的老人了,平日里两人都很尊敬他。


“这是我应该做的,先生没事就好,那我就先回去了。”林叔微微一笑。


司奕宸看了看林叔说道:“林叔,跟您说了很多次了,叫我小宸叫他小洲您怎么老这样啊。”


说罢眼底多出一丝无奈,林叔和他的父亲是兄弟,当年司家出事,林叔一直帮他处理公司然后前年身体出了问题做了手术出院后就一直在司宅住着,住着住着不知不觉就当起了管家。


“当年要不是你父亲我早就被埋在乱葬岗了。”林叔淡淡的说了这么一句就走了。


于辞洲转身道:“这么多年了林叔一直不改口是有原因的,所以啊你不必强求他,随他去吧,我给你喂粥好不好,等会凉了。”


“好,腰疼有些坐不住了,你抱着我吧。”司奕宸瘪了瘪嘴道。


于辞洲轻笑摇了摇头缓缓将人扶起靠在自己的身上,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手端来床头柜上的粥随后道:“靠在这吧,坚持一下,喝完了躺下休息一会。”说罢松开揽着那人腰的手端起粥一勺一勺的喂他,看着那人靠在自己怀里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


约莫喝了十几勺那人便说道:“不想喝了,饱了。”


于辞洲:“那便不喝了,你刚醒,又两三天没吃饭了,一下子喝太多也不好。那我扶你躺下吧,等我喝完粥给你揉腰。 ”


司奕宸点了点头“我睡一会儿,困了。”


于辞洲紧张了一下,因为司奕宸很少主动说他累了,要是他开口要么就是加班忙了很久没休息好,要不就是不舒服。


“阿宸,怎么了,胃疼吗?”于辞洲意识到刚吃了饭恐怕那人真的难受。


司奕宸点了点头,有些无奈,他家宝贝太了解他了,想瞒也瞒不住啊。


于辞洲慢慢将人扶起来靠在床上,又将床头降下去,知道平躺着不舒服又帮他翻身侧躺,然后也顾不上自己吃没吃饭就歇倚在床头一手从他的脖子下伸过去搂住他一手轻放在那人的胃部轻轻的揉了起来。


约莫有半小时了于辞洲见那人睡着了便轻手轻脚的离开床位,端起剩下的粥三下五除二的喝完拿去洗手间洗好,擦干手将手搓热涂上精油搓两下又给那人揉着腰。


直到感觉他腰间的肌肉不再紧绷抬起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已经九点多了,本来想睡来着但是想起来还没给那人按腿擦身子,便又开始忙碌,直到十一点多才缓缓躺在那人身边将人慢慢的搂进怀里,一手轻轻抚上他的胃部。


……


起初两天那人倒还安安稳稳的待在医院,醒后的第三天心悸的次数减少了下午便嚷嚷着要出院,于辞洲好说歹说才把人哄好,结果第四天直接绝食了。


“于辞洲,我已经没事了,反正你不让我出院我就不吃饭,哼。”说罢将头转过去。


于辞洲无奈,简直哭笑不得,这些年这人一直都这样,闹着出院,一不同意就绝食威胁他,可是平常人一顿两顿不吃也没关系,可这人真的是有时候已经很小心了但这人少吃一口或者多吃一口都会胃疼的死去活来。


“好好好,你乖乖喝粥,我去给你办理出院手续。”于辞洲只得同意。


就这样司奕宸计谋得逞,回家休息了两天就去剧组了,那天他被送去了医院,有很多等在剧组外的粉丝都看到了,他的经纪人倒是稳住了粉丝,而且他醒后就让于辞洲帮他发了微博,可是粉丝也没见人,倒也还是焦急。


于辞洲不放心他,便乔装打扮一番跟着一起,他出道以来每年十月份到四月初不接通告不接戏,微博也不发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所以他的粉丝早就见怪不怪了。


在剧组呆了十几天总算是拍完了,不过节目组安排艺人直播两小时,本来司奕宸是打算直接回家的,毕竟这次出来因为有于辞洲跟着所以还没回家呢,但是又考虑到很久没直播了,所以就应了下来。

评论(2)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