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笔

为什么运动的时候一点都不病弱呢2

  于辞洲依旧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好一会他转身坐在床对面的沙发上看着床上躺着的人。


司奕宸心脏不好胃不好哪哪都不好,这人就像个纸片一样,风一吹就倒,因为胃不好,有时候吃什么吐什么只能靠营养液吊着,就导致他真的很瘦,瘦的快要脱相了,不过好在他骨相很好,生生撑起了颜值,他的皮肤很白,透着一股病态,整个人躺在床上盖着厚厚的被子几乎都快看不到人了。


才二十多岁的人啊,眼下却被折磨成这般。这样想着于辞洲的眼泪不由得就落了下来。


又过了好久于辞洲去卫生间洗了把脸,斜靠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闭着双眼睡着了。


“当”的一声,于辞洲立马就醒了,紧张的站了起来,看到男人的胳膊搭在床沿上,他立马抓起他的手看了看,果然磕红了一大块,“怎么了?难受吗?”


司奕宸只是想抓住他的衣角,没想把他吵醒,他知道自己昏迷这两天这人指定没睡过觉,可是胳膊突然脱了力不小心手就磕在了床头柜上。


司奕宸用另一只手想拿下氧气面罩,于辞洲见状只好帮他换上鼻氧,然后司奕宸才说道:“没有……不舒服,就……是……想抓住……你的衣角,可是没……有力气。”


可能是因为长时间没喝水又吸着氧气,他的声音嘶哑极了。


于辞洲听罢里面准备好了温水放上吸管然后慢慢将床头往上摇了摇,然后将吸管放入他的口中,那人喝了两口便将头转向了另一边示意不喝了。


于辞洲放下水杯又拿出药膏,给他把磕红的地方轻轻的擦了擦。


“小辞……抱歉,又让……你担心了。”司奕宸愧疚道。


于辞洲半躺在床上将人轻轻揽在怀里道:“你还知道呀,我在片场接到栢煜的电话快吓死了。”


“我……我不知道怎么就……对不起。”司奕宸像极了一个犯了错的小奶狗,窝在于辞洲怀里撒娇。


“好了,傻瓜,逗你的,犯不犯病也不是你能控制的,你的身子太弱了,一换季总会病上大半个月,好不容易好起来了你看十月份了,北方的天冷的特别快,你又畏寒怎么会不生病啊,是我这两天疏忽你了。”于辞洲不忍继续逗他便说道。


司奕宸静静地听他说着话,良久才开口回答道:“不怪你,是我身子不好,总不听使唤。”


“不许乱想,我知道你身体很不舒服,我一直自私的留住你,我不想让你离开我,我很想把你照顾好,让你少受一些罪,可是却总是因为工作把你疏忽了。”于辞洲说着说着便有些难过。


司奕宸有些无奈,怎么说着说着这小子反而难过起来了:“到底是……你傻还是我傻……我也不想抛下你……离开,想和你……白头到老……虽然很不易……但是有你照顾……我……只要有你在……再难受我都……觉得没关系……”


“我已经跟齐烁打招呼了,从现在到明年四月份我都不接通告不拍戏,至于这部已经开拍的我的戏份也算完了,所以也不用去了,就留在家好好照顾你。”于辞洲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或许心底依旧难过,但是至少没在司奕宸面前表现出来。


司奕宸对他的决定倒是没有太大惊讶,因为这几年每年到十月底他都会留在家照顾自己,一直到开春暖和起来,今年早了半拉月倒是也没关系。

评论(3)

热度(2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