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笔

为什么运动的时候一点都不病弱呢?3

  “阿宸,你再睡一会吧好不好,我就在这陪着你,给你捏捏腿,躺了这么久腿指定肿的更严重了,腰疼的厉害吗?要不要翻身侧着睡?”于辞洲道。


司奕宸想了想说道:“我可以睡,但是……等我醒了要……转到普……通病房里。”


于辞洲对这人的回答一点都不意外,毕竟快五年了,早就对他了如指掌。


“好,你好好睡,只要心率降下来我就答应你转到普通病房。”说罢隔着口罩在那人的脸颊上轻轻亲了一下,又问道:“要翻身吗?”


“要,腰快痛死了。”说罢皱着眉头。


于辞洲麻溜的将床头降下去然后一手揽着那人的腰身护着他那脆弱的腰一手轻轻扶着他调整体位。


“斯~”一个动作便让那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对不起对不起,我轻点。”于辞洲又放慢了动作护着那人,直到他找到一个稍微舒适一点的姿势,然后轻轻放开护在他腰间的手,随后将精油倒入掌中搓热给那人按着腰,因为戴了橡胶手套手指稍微有些凉,于辞洲就将手指翘起来,只用掌心轻揉。


“睡吧,揉完腰再揉腿,我一直都在呢。”于辞洲轻声道。


司奕宸点了点头,因为输的液有安眠镇静的成分,加上他心脏不好便老觉得累。


不过多时等司奕宸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转到普通病房了,身上的导管也都撤了,只留下心脏监护仪还有氧气管,这会倒是没吸氧,因为长时间吸氧他的鼻子太干燥,方才睡得时候破了一次,这人凝血功能也不怎么好,止了好半天的血,鉴于他的心率也稳在一百左右所以贺延年便说不用再吸了。


“醒了?好点没?”于辞洲见人睁开了眼睛便问道。


此刻的他已经脱了防护服,一头棕黄的头发也没做什么造型,刘海顺顺的耷拉在额头,一双桃花眼中布满血丝,眼下的青色都代表他多日没休息好,一张魅惑众生的脸有些许的苍白,不过比起床上那人倒是好了不少。


司奕宸缓了很久才说道:“没事了,算是又活过来了吧。”


昏迷了两天没吃饭刚醒便觉得头晕目眩,故而得缓一阵,于辞洲也知道他这毛病,倒也没着急。


“还有心情开玩笑那看来是好点了。”于辞洲微笑道。


倒也不完全是因为是因为那人开玩笑使他认为那人好点了,没戴氧气说起话来都不怎么喘了,而且心率也没有因为他醒过来升高多少,只从一百零二升到了一百零七。


这人的心率控制在一百一左右也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那我打电话让秦妈煮些粥,然后让林叔送过来,你两天没吃饭了,多少喝点。”于辞洲道。


司奕宸点了点头,说道:“别只顾着我,还有你,我知道你这两天一定没好好吃饭,等会林叔过来后你回去吃饭,然后睡一觉,明天中午再来。”


于辞洲没回答他,随后给林叔打了电话:“林叔,让秦妈熬些白粥你送到医院来,再带点糖,粥要两人的,心内501病房。”


司奕宸听见他说粥要两人份的皱了皱眉:“让你回家听不见啊?”


于辞洲失笑道:“好了,我没事,不怎么累,吃过饭了我在这睡一会,回了家担心你更睡不着了。”


“那你让秦妈给你做点别的吧。”自己好几天没吃饭了,吃点菜胃肯定受不了,只能喝白粥,可于辞洲可以吃呀。


于辞洲装起手机坐在床边附身亲了亲司奕宸的唇角,方才准备说话就听到“咳咳~咳~虽然天已经快黑了,虽然你们住的是VIP病房,虽然病房没别人了但是好歹把门关了呀,对面病房里也住了人的呀,而且我们这的护士两小时查一次房。”


“我们两亲我们两的你看你的没事,我们不介意。”于辞洲嬉皮笑脸道。


司奕宸倒是没说话,看着这两人互怼,虽然已经看了无数次,但是他的男孩怎么看怎么爱。


“我看看,还行,心率控制住了,心脏的杂音也减轻了。”贺延年说罢又掀开被子撩起他的裤腿看了看道:“水肿也没有很严重,明天没什么事的话可以下楼去晒晒太阳,不过暂时还不能走路,我怕你的心率又上去了。”


“嗯。”司奕宸没再多说,他本来话就很少,再者有不舒服,不大想说话。


于辞洲:“谨遵贺大教授的命令。”说罢嘿嘿一笑。


“我明天不上班,要去学校,有一个讲座,明天有什么事就找李教授,老头上年龄了,别气他啊,气死了你们就成杀人犯了。”贺延年一边往外走一边道。


司奕宸不喜欢别人碰他,所以检查什么的都是贺延年负责,但有时候贺延年不在呀,所以就把他交给李教授,很多时候气的六十多岁的李教授翻白眼。


出道这么多年了,不接吻戏不接床戏,很多时候都是接综艺,有时候也会演电影,当然都是和恋爱无关的那些。


“阿宸,要起来吗?”于辞洲问道。


司奕宸点了点头,躺的太久了,浑身都疼。


于辞洲将床头缓缓升起来然后轻轻托起他的腰拿了一个软枕放在腰下:“怎么样,能坐的住吗?”怕这人腰疼坐不稳又问道。


“我又不是个瓷娃娃,哪能那么弱,坐一会没事,坐不住了喊你你抱着我怎么样?”司奕宸扶额道。


于辞洲无奈道:“在我眼里你还真就是个瓷娃娃,是个易碎品。”

评论(3)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