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笔

为什么运动的时候一点都不病弱呢?6

  司奕宸听完笑了笑,说道:“小孩长大了,可是依旧不能反抗我,看来还需得再长几年才行啊。”说罢用手轻轻的为他揉了揉腰。


于辞洲拿起软枕打了他一下然后道:“起床洗漱,都九点了,吃早饭。”


司奕宸看着于辞洲炸毛的样子觉得怪可爱的。


今天司奕宸看起来倒是生龙活虎的,但是于辞洲却神色恹恹,像霜打茄子。


吃过饭两人坐在阳台司奕宸处理公司工作,于辞洲拿起手机刷着微博,突然发现自己昨天扶着司奕宸的照片上了热搜。


[图片]


配文:司总旁边的人是谁呀,求揭秘啊~


评论:煜哥说是临时助理,可是这人看着有点眼熟啊。


楼上的说的是呀,真的很眼熟,可是又想不起来是谁。


[图片]


配文:阿这~司总旁边的怎么这么像我们家小鱼鱼,这身形,这墨镜,咋看咋像。


评论:好像真的很像哎,难道我磕的CP居然是真的?


@于辞洲,鱼鱼,这人是不是你呀,啊啊啊~


楼上的,别乱说好吗?这明显不是啊,鱼鱼怎么会那么矮。


……


评论区清一色的都是说那个人就是于辞洲,但也有人说不是,不过立马就会有人怼回去。


于辞洲无奈的扶了扶额,然后给齐烁发消息[微博热搜的事不用管,让他们自己瞎猜去吧。]


然后又给司奕宸的经纪人陆长询发消息[网上的事不用管不用做什么回应,让他们瞎猜去吧。]


发完消息拿着手机屁颠屁颠的跑去坐在司奕宸身边。


“怎么了?没事的话就先自己玩一会,我这个会议还得十几分钟。”司奕宸轻声道。


“没事,你先开会,我就坐这。”于辞洲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


十五分钟后……


“不如我们借着这个机会公开吧,之前明明有那么多机会的,可是你都不愿意。”司奕宸捧着他的脸说道。


于辞洲点了点头,“可以公开,但我还没准备好,等再过段时间吧。”说罢躺下去将头枕在那人的腿上。


司奕宸摸了摸他的头发说道:“好,我等你好了吧。”


于辞洲突然坐起身来亲了一下司奕宸,“你真好,嘻嘻嘻~”


然后一溜烟跑了,司奕宸看着他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


其实司奕宸出道以来两人一起参加过一个综艺,然后他们就有了CP粉,再后来两人一起吃饭被人拍了照片上传到网上,然后CP粉越来越多,再后来两人还合作拍过双男主的戏,不过还没上映,但是一个预告已经齁甜的了。


“司奕宸,要下来嘛?”于辞洲在院子里喊到。


司奕宸冲他摇了摇头,他还有些工作没完成。


于辞洲立马焉了下去,“好吧,那我上来陪你一起工作。”


司奕宸扶额笑了笑,其实他知道于辞洲也有工作没完成,只不过他不想离开自己。


“小辞,下午我陪你去工作室吧。”司奕宸道。


于辞洲愣了一下,说道:“没事,今天天不怎么好,还是待在家吧,我怕你晚些时候关节疼的厉害。”


果不其然于辞洲猜准了,方才吃过午饭,那人腰疼的就站不起来了,于辞洲立马让林叔叫来了贺延年,他先将人抱回卧室,脊背接触到床的一瞬间那人疼的脸色刷一下就白了,然后将软枕垫在那人腰下,手上涂上精油用适当的力度按着。


不过一会贺延年就来了,“怎么样?”


于辞洲道:“没什么起色,你给他施针吧,我先给他揉揉腿。”


贺延年点了点头,然后于辞洲将那人轻轻翻转过来,趴在床上,贺延年立刻施针,良久终于减缓了一些痛感。


“腿怎么样?”贺延年问道。


“肿的挺严重的,得扎几针。”于辞洲说道。


贺延年看了看然后等于辞洲把人翻过来后给那人腿上扎了几针。


“完了,你再给揉揉,然后贴个暖贴,暖一暖,止痛药他现在不能吃。”


于辞洲点点头。


……


“小辞,别忙活了,没事的,他扎了几针已经好多了,你陪我躺一会吧。”司奕宸轻声道。


于辞洲知道他肯定还很疼,但还是顺了他的意,将人揽在怀里,一手轻柔着他的腰,膝盖也已经贴了暖贴,于辞洲感受着怀里的人因为疼痛颤抖的身体止不住的心疼。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