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笔

为什么运动的时候一点都不病弱呢?5

  “啊啊啊,司总开直播了……好激动好激动……”


“大宝贝看起来气色还不错,前几天真的吓死我们了,呜呜呜~”


“是啊是啊,虽然煜哥发了微博说没事,后来司总又亲自发了微博可是我们还是很担心的……”


“司总累的话就不要直播了,快去休息吧,最近拍摄辛苦了……”


…………


刚打开直播就有粉丝一直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让大家担心了,抱歉,我已经没事了,我的情况大家都知道,所以不用太担心,常用药急救药都有随身携带,天气渐冷,我呢准备到明年的四月份不接一切工作,好好的修养一下,还有我看大家都说我累了的话就让我不要直播了去休息,我没事,今天拍摄很简单不怎么累。


该说的就这么多,听说你们之前有人说想听我唱歌,那我随便唱几句吧……”


…………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明年见喽,不过在休息的期间我还是会发发微博的……”


“司总再见……我们会想你的……呜呜~”


“那就再见啦,希望再见的时候司总身体好一点。”


…………


“结束了?累不累?”于辞洲问道,说罢递来一杯水。


司奕宸接过水点点头喝了一口说道:“还好,就是腰疼的厉害,坐的太久了。”


于辞洲瞪了他一眼,其实直播中途于辞洲有偷偷的喊过司奕宸让他起来站一会,但是那人就跟没听见一样。


“别生气了嘛~你给我揉揉就好了。”司奕宸撒娇卖萌道。


于辞洲气归气可又不能真的不管,所以立马将手附上去揉了揉,感觉差不多了就将那人缓缓扶起来。


“啊~嘶~”司奕宸疼的一把将于辞洲的衣袖抓的特别紧。


于辞洲心疼啊,可他也没办法,那人又不听话“知道疼了吧,看你下次还敢这样。”


说罢上前两步让司奕宸靠在他的身上,司奕宸比于辞洲要高半个头,所以他站起来的时候于辞洲只能仰望。


“慢慢的走一走,我扶着你。”于辞洲皱着眉头说道。


司奕宸见不得那人皱眉,便道:“不许皱眉,没事的,等会就好了,你扶着我出去我们就回去吧。”


“好。”于辞洲依旧皱着眉头,司奕宸抬起手为他抚平才开始挪步往出走。


“啊~司总出来了~”


“他旁边扶着他的那个戴着帽子口罩眼镜的那个怎么不像是煜哥呢?”


“是啊是啊~不是煜哥,煜哥和司总一样高,可这个人明显矮一点呀。”


很快有人拍了照片发到了粉丝群里,并说道:“司总身边那个不是煜哥,是谁呀@栢煜”


栢煜最初也只是个粉丝,机缘巧合只下才成了助理,所以他也在粉丝群。


栢煜看到群消息他当然知道那是谁了,但是不敢说呀,只怕他刚说出去微博头条立马变成“司总拐了于影帝?”


栢煜:“临时助理,我最近有些私事。”


大家一看这才明白,可还是有人发现了疑点,如果是临时助理需要裹得这么严实吗?


不过他们也无从知晓那人到底是谁。


……


“咳咳咳 ……咳咳……”司奕宸刚上车突然开始不停的咳嗽,于辞洲轻拍这他的后背,半晌突然发现那人嘴唇有了一抹淡淡的紫色,便立马拿出药给他塞进嘴里,然后为他顺气。


过了五六分钟于辞洲问道:“怎么样,好点没,要不要去医院啊,阿宸。”


司奕宸握了握他的手示意没事,不用去医院。


然后回家的路上司奕宸就一直靠在于辞洲怀里休息。


到家后于辞洲见他睡着了便轻轻将人从车里抱出来,只是刚抱出来那人就醒了。


“到家了?放我下来吧。”司奕宸抬手揉了揉眼睛。


于辞洲低头亲了亲他道:“无妨,睡吧,我抱你进去。”


司奕宸也没再反驳,又闭上了眼睛。


因为回到家已经下午七点多了,本打算让他一直睡着的,可是下午没吃饭,等秦妈把粥熬好以后他又不得不把那人叫醒。


“阿宸~阿宸,起来喝点粥再睡好不好?”于辞洲轻轻道。


其实司奕宸睡眠很浅的,但是他不想吃饭所以就佯装睡着了,不过谁让于辞洲了解他呢?


“阿宸,我知道你醒了,你骗不了我的,给你两个选择,一是你起来我喂你喝,第二是我喂你喝。”


司奕宸当然知道第二种喂是怎么个喂法,于是睁开眼睛瞪了他一眼:“还不扶我起来。”


于辞洲笑了笑将人扶起坐着,然后是本来打算自己喂他的谁知道那人抢过碗自己喝了起来,喝了半碗便将碗递给于辞洲了:“不想喝了,剩下的交给你了。”说罢撑起被子躺下,动作那是一气呵成。


“躲得那么快,不怕闪着腰啊。”于辞洲没好气的说道。


“闪不着,放心吧。”说罢司奕宸就闭上了眼睛。


于辞洲无奈的喝掉了剩下的半碗粥将碗送了下去,回来后本来打算叫那人洗漱,但看他疲惫的样子加上不久前又犯了病就大了点水给他擦了擦身子。


“你就这么不愿意公开我们的关系啊?”司奕宸问道。


于辞洲手下动作一顿,然后回答道:“不是不愿意,总得有个合适的契机吧,要不然就太突然了。”


司奕宸没再说话闭上了眼睛。


于辞洲知道这人指定又不开心了,因为他一直没想好怎么公开,可是这人总是很着急。


给司奕宸擦完身子自己又去洗漱完然后上床从背后搂住他,道:“等过年我们就公开,不要不开心了嘛,我就是觉得没想好怎么公开。”


司奕宸侧过头道:“你说的,不许耍赖。”


于辞洲用力的点点头表示肯定。


“过来,躺在这边。”司奕宸又道。


于辞洲无奈从那人身上翻了过去,然后就被那人长臂一挥揽入怀里,“小辞,你说的公开,要是反悔的话是要受到惩罚的。”


于辞洲乖乖躺在那人怀里微微仰起头说道:“我知道啦,不反悔。”


于是他就被某人封住了嘴,屋外一片乌云遮住了月亮,使得天变得更黑了,树上的鸟儿或许忙着筑巢却看不到了便叽叽喳喳的叫唤了一阵。


“司奕宸,你又欺负我,忘了昨天下午还犯过病了吗?我想着你累了,我都没叫你起来洗漱,我给你擦身子,帮你洗漱,可你居然欺负我。”于辞洲的话带着哭腔。

评论(4)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